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饼皇:罚球命中率到65%没问题 我定能拿50万奖金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休赛期,卡佩拉火箭签下了5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注意,这8000万是全额保障部分,这份合同里还有价值1000万的奖励条款,火箭等于用商业条款为卡佩拉定下了奋斗目标。



  这些奖励条款的规定非常细致,防守篮板率、罚球率等个人数据都能触发奖金。

  这些规定中有一条很有意思,那就是当卡佩拉场均罚球命中率达到65%,他可以拿到50万美元的奖金。

  这些奖励条款,也确实激励卡佩拉在休赛期辛苦训练,不说别的,达成65%的罚球命中率他是很有信心的,哪怕他上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6%(新秀赛季更是只有17.4%)。

  卡佩拉说:“我从来不担心这个,现在我每天都在练习罚球,一点压力都没有。65%是个很好的目标,我觉得没问题,达到这个目标,别人就不敢小看我的罚球了。”

  新赛季,火箭的目标只有冠军,卡佩拉也非常期待自己能继续成长,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我知道我的角色不会改变,而我的态度也不会。我会一直跑动,做好防守。上赛季球队已经给了我很多责任,我要准备承担更多,我也享受这样的角色。”他说。

  “我想在这个联盟得到尊重,我也相信像我这样的大个球员是很多球队都需要的,他们都已经意识到我能在场上做的贡献。我很高兴能被承认,也会更专注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