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想看LBJ+鲍尔组合 巅峰詹应保留在常规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的季前赛,勒布朗休战,但他有望在周四湖人勇士的比赛中和鲍尔一起复出。



  鲍尔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关节镜手术,处理了半月板的一些问题,之前一直处在恢复中。勒布朗倒是打了前两场季前赛,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他对勒布朗的使用会比较重视,希望他把最巅峰的状态留在常规赛。

  “目前鲍尔和勒布朗都还没有一起打过比赛,这是我们还需要观察的,”小沃顿说道,“我很激动,也很期待看到他们一起上场,但再强调一下,我们还是要一天一天地来,如果出现任何的伤情反复,那么我们不会操之过急,不过我觉得周四应该他们可以一起上场了。”

  鲍尔是一个纯正的控卫,上赛季场均贡献7.2助攻,在所有新秀中排名第2,勒布朗上赛季的场均助攻也是达到9.1,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纪录。

  “让勒布朗休息,更多的意义还是为了常规赛,”小沃顿表示,“我们必须为常规赛做好准备,现在赛程很宽松,这当然很棒,今天我们是休息,没训练,昨天早上勒布朗有早早进行了训练了,所以这种做法是确保当常规赛开打时,我们全队是处在一个最巅峰的状态的。”

  之前小沃顿对媒体表示,称进入季后赛并不是必要的目标,但从现在他说话字里行间来看,显然他还是希望湖人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常规赛打好自然一切皆有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