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甜瓜真乃完美引援 他关键时刻中投也没毛病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在签约火箭之后,不少专家都在猜测他跟丹帅“破镜重圆”之后会怎么配合。毕竟两人当年在尼克斯的合作可是不太愉快。



  不过从季前赛安东尼的表现来看,他融入火箭体系的问题不大。就在此前对马刺的比赛中,安东尼还扮演了关键先生,爆发一人连拿10分,扭转了战局。

  在季前赛,安东尼的进攻效率整体都很高,虽然他有时候还是习惯自己的打法,在外线运球一步后出手远距离两分,他甚至还曾在这样的出手后跟队友笑着道歉。

  丹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认为安东尼会是火箭的完美补强,“我相信他会完美融入,让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减轻一些负担。他可以组织进攻,在关键时刻的中距离、背打都很靠谱。”

  看起来,丹帅在安东尼身上也不坚持要求他只出手三分、突破上篮和罚球,这是火箭最强调的出手了。

  丹帅说:“在比赛的大部分时候,我们是不希望球员一味出手中距离和背打的,三分选择当然是更好。但到了关键时刻,不管是两分还是三分,我们当然都愿意要了。”

  安东尼的得分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毕竟也才到火箭,从来没适应过这样的体系,一开始肯定还是会潜意识跟着自己的习惯走。火箭必须信任他的得分能力,关键时刻追随自己的本能,才能有意外的收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