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南海十三郎NBA推荐:且看快艇能否吞金?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快船 VS 掘金

  时间:2018-10-10 10:30


  快船在交易格里芬和放走小乔丹后,外界普遍认为快船将会大洗牌摆烂重建,但从休赛期至今快船的操作来看,韦斯特老爷子并没有摆烂的意思,反而对冲击下赛季季后赛席位跃跃欲试,并寻求在2019年夏天抢到大鱼。快船季前赛至今全胜,上一场全队齐心协力战胜湖人,似乎是想告诉邻居,纵使有KING的加盟,快船依旧是洛杉矶现在最强的那一支球队。但就目前快船的阵容来说,天赋实在有限,不过几个主力都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快船做下新赛季西部的搅局者应该不成问题。

 

  掘金上赛季再一次与季后赛席位失之交臂,不过掘金全队已经让联盟看到了他们的天赋和上限,从前面的季前赛来看,掘金正在试图捏合约基奇米尔萨普的组合,试图让他们在场上能够有良好的化学反应。但就目前来说,约米组合远远达不到他们想要的效果,毕竟两人同属技术型控球内线,主要活动范围都不在三秒区,又一样护框能力有限,反而是普拉姆利和米尔萨普或者上约基奇为主的一大四小阵容化学反应更好。而掘金引进小托马斯更多的是想让小托马斯帮助穆雷哈里斯成长。

 

  本场初盘开出掘金让1.5,后面变盘至快船让1.5,现在变回掘金让0.5,纵观两队实力,掘金天赋与实力要好于快船。虽然快船三连胜,但一场打的悉尼国王,一场打哈士奇,一场打缺少了KING的湖人,并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加之这种从初盘到后市反复变化让分方的比赛,多以初盘让分方赢球居多,现在临开赛掘金水位不断下降,因此本场掘金*可期。

 

  推荐:掘金

 

  (南海十三郎)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