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参加森林狼训练 疯狂diss球队上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ESPN消息,就在外界认为巴特勒森林狼的矛盾不可调和的时候,情况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据记者Woj透露,巴特勒今天参加了森林狼队的训练,并在过程中疯狂Diss队友、教练和总经理,让人错愕不已。训练间隙,巴特勒甚至冲着总经理斯科特-莱登咆哮:“斯科特你们需要我,没我你们赢不了球。”



  这是巴特勒三周前要求走人以来首次参加训练,而在随后跟ESPN美女记者蕾切尔-尼克尔斯的采访中,巴特勒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很多(记者的报道)都是真的,我没打太久。我太有激情了,我打球只为了竞争。上场时我就无法控制不去竞争,竞争时我是最舒服、最纯粹的。”季前赛至今,森林狼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目前还不清楚巴特勒这次训练是回归的前兆,还是单纯向球队“示威”或者表达态度。

  巴特勒跟唐斯的关系是这则新闻中最敏感的部分,吉米并不否认对唐斯苛刻,不过他也表示这是唐斯对他说*话挑起的:“我对他很苛刻吗?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不是球队里最有天赋的,唐斯才是。老天爷最赏饭的球员也不是我,是维金斯。最刻苦的球员才是我,我打得很努力,每次训练、每场比赛都竭尽全力。那是我的激情所在,每个人的领导方式不同,我的就是这样。”


  巴特勒即将年满30岁,他跟年轻的队友们会有代沟的感觉。他就一直觉得,队友们对胜利的渴望远远不够:“我不会指名道姓,但是如果你的第一目标不是赢球,人们能感觉到。”

  在访谈的最后,巴特勒表示训练并未修复自己跟球队的关系,也不会有这样的效果。


更多关于"巴特勒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