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萨克15+8魔术擒灰熊 康利空砍24分小加10+9+5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又胜一场。虽然康利得到全场最高24分,但艾萨克戈登率队进攻多点开花,魔术队利用前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2-86击败孟菲斯灰熊队。魔术队和灰熊队的季前赛战绩同为2胜2负。



  魔术队的艾萨克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弗雷泽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9分和6个篮板。灰熊队的康利得到24分,加索尔得到10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失误,杰克逊得到10分,渡边雄太得到2分和1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场后争夺激烈,7平、12平、15平后魔术队连拿4分领跑。康利连进两球,格兰特回应三分,魔术队以23-20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比尔奇、艾萨克和武切维奇轮流得分,半场前6分钟时魔术队以41-31领先10分。加索尔两罚一中,武切维奇、艾萨克和福尼尔联手6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康利连投带罚追回4分,马丁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4-41领先13分。

  魔术队的福尼尔上半场得到8分,艾萨克、格兰特和弗雷泽各得到7分;灰熊队的康利得到13分。

  灰熊队在第三节几次尝试追分,魔术队都迅速回应,戈登连拿4分,艾萨克三分中的,本节还有6分55秒时魔术队以68-52领先16分。加索尔和康利联手5分,戈登和奥古斯丁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钟时魔术队以79-59领先20分。马克打3分为球队暂时止血,马丁三分中的引领球队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86-62领先24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灰熊队虽缩小分差,但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他们以102-86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塞尔登帕森斯格林、加索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福尼尔、艾萨克、戈登、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