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首秀得13分保罗22+9 火箭轻取灰熊取开门红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拿到开门红。保罗得到22分、9次助攻和5次抢断,哈登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首发贡献13分,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高潮确立领先优势,火箭队以131-115击败孟菲斯灰熊队。



  火箭队的保罗得到22分、3个篮板、9次助攻和5次抢断,哈登得到20分、6次助攻和8次失误,迈卡威得到19分和3个篮板,安东尼8投4中,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3分,克里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康利得到16分,杰克逊得到1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帕森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2分,格林得到9分和8个篮板,加索尔7投1中,得到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火箭队让安东尼和恩尼斯首发。灰熊队开赛后就迅速开火,坦普尔和康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9-6领先。恩尼斯回应4分,格林、帕森斯和安德森轮流得分,首节还有5分55秒时灰熊队以17-10领先。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戈登替补出场在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迈卡威也两罚全中,首节还有1分10秒时火箭队追至24-27。安德森突破回应,马克三分中的,灰熊队以32-28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加索尔补篮得手,帕森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灰熊队以52-44领先8分。卡佩拉空接扣篮,安东尼回应三分,火箭队迅速把比分追近。帕森斯跳投还击,哈登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得8分,戈登也投中三分,火箭队以11-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4-59反超5分。

  火箭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3分,哈登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保罗得到10分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康利得到12分,安德森得到10分。

  保罗和安东尼各进一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火箭队扩大优势。康利率队连追9分,保罗罚中四球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在灰熊队命中率下降后,哈登再次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迈卡威也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火箭队以91-77领先。灰熊队追回5分,克里斯补篮得手,迈卡威跳投命中,火箭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100-84领先。

  灰熊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6-2的反击波,双方差距缩小到13分。哈登连续两次失误,但灰熊队没有把握住追分机会,迈卡威扣篮得手,火箭队以109-94领先。卡特杰克逊联手7分再次缩小差距,格林挺身而出回应三分,随后又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火箭队以118-104领先。最后时刻两队都派上角色球员练兵,火箭队最终以131-115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坦普尔、帕森斯、格林、加索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安东尼、恩尼斯、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