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拉德-格林:有保罗在很棒 每天能跟他学东西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杰拉德-格林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我们在训练里互相对抗,这让我们都变得更好,大家跟彼此对抗,以一个高水准竞争,你知道当你来到这里的时候不能胡闹,这都是为了让球队更好,第一阵容让我们变得更好,我们也让第一阵容变得更好,就应该这样。”格林说道。

  谈到克里斯-保罗,格林说:“他为球队奠定的基调是那种领袖该做到的,他每天都全力以赴,你知道他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他在场下也会教我们很多东西,即使是在看比赛录像的时候,他也总是讲一些东西,那些小事,他非常聪明,我每天都能跟他学到东西,他在这支球队,在我看来,他的领导力和竞争性还有活力,这些都是有感染性的,他每天活力十足,我们需要这个,每个球队都需要这个,很开心他在这支球队。”

  谈到最后一场季前赛,格林说:“很有用,大家要找到节奏,特别是像我这样的球员,要习惯何时上场,何时被换下场,即使是像詹姆斯-恩尼斯这样的球员,还有球队新人,他们要知道自己会在什么位置得到投篮机会,自己的角色是什么,所以还有一场季前赛很棒,我们都可以找到节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