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连进决赛纪录被终结没关系 我个人谁都不怕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今夏选择加盟已经连续五年没有打进季后赛的湖人,而且来到了竞争激烈的西部,现在的湖人也并不被专家看做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队伍,毕竟除了勒布朗之外,球队里没有任何一位目前属于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自从2010年勒布朗转会热火之后,他已经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在东部堪称“一手遮天”。但现在到了湖人,他连进总决赛的纪录怕是要被终结了。勇士在过去四年里三次在总决赛击败骑士,而现在,勒布朗跟他们成了同区对手。

  不过,勒布朗说自己丝毫不在意这个纪录,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想过要有意去维持这个纪录,我也不会被失利打击。我一直认为,自己在场上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

  “当然,赢球还是要靠球队,个人能力再强,也没办法拿到总冠军。”他说,“连进总决赛的纪录确实意义非凡,这会一直都是我的一项成就。但是,任何纪录都会有终结的那天。”

  看来,勒布朗早已经做好了准备。很多专家都认为,勒布朗若是能带这支湖人重回季后赛,就已经算是成功了。如果能走得更远,不管进没进总决赛,对他的历史地位来说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不过,湖人明夏有大笔补强空间,若是能再签一位巨星,重返总决赛就不是梦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