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迫不及待想上场打比赛,把球传给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湖人新星鲍尔在对阵勇士的季前赛迎来了个人复出,而记者们重点关注的将会是他和勒布朗所能够产生的化学反应。



  “我们会打得很快,我会把球传给他很多次,他也可以这样做,传球推进,这会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鲍尔周二采访时告诉记者。

  赛前沃顿就表示本场比赛隆多将会首发,鲍尔将打替补,但这并不是鲍尔关注,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膝伤手术后的恢复过程,他很高兴自己能够复出参加比赛,即便只是季前赛。

  自3月份以来,鲍尔就没有没有打过比赛,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本来在上周六对阵快船的比赛他就想复出了,但湖人队内还是选择了谨慎行事,让他多一段时间恢复。周二,沃顿在采访时被问到鲍尔是否想要和隆多争夺首发位置(隆多上赛季在鹈鹕的65场比赛中首发63场),沃顿的回答是:“希望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感觉。这很好,因为他们都是无私的控球后卫,可以让他们的队友变得更好,这就是我们想要,拥有两个好的控球后卫对我们来说是一大利好。”

  湖人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19号迎来他们常规赛的揭幕战,对阵的是开拓者队。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