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融入火箭真的很容易 常规赛要来临了很兴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自己融入火箭很容易,并没有碰到什么问题。



  尽管外界对于甜瓜能否很好融入火箭还有很多疑问,但在他本人看来,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转换很容易,我觉得这支球队的其他人应该也都会有同样的感觉。我们有对话,有沟通,我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就目前来看,球队的每一个人都保持在同一个页面上面。”

  他说自己在NBA打球15年,见过很多球队的体系,他都可以融入进去,“我打篮球足够长时间了,我现在能够意识到我们是一个什么样的体系。现在,就是有一些小的细节方面,像什么时候移动,不移动,移动得有多块,这些方面还需要时间的磨合才能够变得更好。”

  当地时间10月17日,火箭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拉开他们2018-19赛季的序幕。“我很兴奋,很渴望。在那么谈话之后,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之后,真正的较量开始了,这可是计算胜利的比赛。尽管我们季前赛还剩下一场,但我们接下来会把注意力都放在常规赛上面。”安东尼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