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杰弗森宣布退役:改变人生的两件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4日,理查德-杰弗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同时悼念了自己的父亲他的父亲在上个月被一次驾车枪击夺去了生命。


  杰弗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他父亲生前的视频,并在配文中写道:“这是我发布的第一条动态!上个月我接连面对了两件改变人生的事:我决定离开篮球、以及Big Rich的突然离世。我的家人和朋友们给了我巨大的支持。这段视频拍摄于他为约20人烤肉之后,他每个夏天都会这么做几次,人们总会聚在我们家并问‘Big Rich在烤肉么?’他真是个值得尊敬的人。我会想念他的俏皮话、想念他的厨艺、想念他总是使房子里充满欢声笑语。来世再见!!!”

  杰弗森生涯场均12.6分,生涯总得分距离15000分仅差96分。他2001年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篮网雄鹿马刺勇士爵士独行侠骑士掘金,并在2015-16赛季帮助骑士队夺得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杰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