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谈猛龙:不能因为输给最佳球员就拆散他们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现任掘金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近日做客电视节目谈到了骑士猛龙的系列赛。

  在猛龙被骑士横扫后,球队后卫洛瑞曾表示这是猛龙虚度的一年。

  对此,杰弗森表示认同:“你必须拥有这种心态!最近人们都在讨论这支猛龙应该重建,你不能因为无法击败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就拆散他们。假如骑士今年再次进入到总决赛,然后输给了勇士,那么这支骑士就应该解散吗?骑士会因为球队无法击败勇士而交易詹姆斯吗?过去的七八年没有人能在东部击败詹姆斯。但球队的核心球员必须拥有洛瑞这种没有夺冠就等于失败的心态,无论他们能否做到,拥有这样心态的球员才值得你把重任交付给他。”

  谈到德罗赞在G3末节被凯西雪藏:“当时猛龙的那套阵容打得不错。而德罗赞被雪藏并不是猛龙输掉系列赛的原因,他在前两场比赛都打得不错。如果瓦兰能在G1命中那记补篮,就没有人会谈论这个问题。如果瓦兰补中那个球,季后赛的形势会完成不同,可能就会像骑士对阵步行者那个系列赛一样。人们总会讨论输球的方式,但归根结底,输了就是输了。就像人们总是谈论詹姆斯的总决赛战绩,没人会说詹姆斯回骑士的第一年在总决赛中失去了乐福欧文,大家只会说他失败了。”

更多关于"洛瑞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