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揭幕战:凯尔特人VS76人 绿军迎开门红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大 中 小】

  周二*305场


  凯尔特人(-4.5)76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0-17:08:00


  比赛分析:在时隔数月之后另全体球迷最期待的NBA2018-19赛季大战终将澎湃的拉开战幕。


  这个赛季可以说是与以往不同,在休赛期各大豪门转会的情况来看可谓是掀起了一股巨浪潮,詹皇西游洛杉矶,伦纳德拒绝顶新合同约会猛龙,德罗赞则签约马刺,考辛斯入驻甲骨文,突然的大交易真是颠覆了想象,这个赛季必将是火花四溅的一季。


  言归正传,此役常规赛揭幕战将由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天赋异禀的费城青军。


  对于绿衫军而言最大的好消息莫过于球队两名超级分位“德鲁大叔+美国队长的”强势复出,回首上赛季,海沃德大伤告别赛场,欧文关键老伤复发,但这支由鬼才主帅史蒂文斯带领的清一色军团依旧打入了东部决赛,可想而知,绿军的玩强力可以说在联盟当中是最强的,塔图姆、布朗以及罗齐尔天赋极高,甚至在新秀赛季都能帮助球队取得如此成功的成就这相信有目共睹,如今欧文与海沃德完美复出,球队的阵容更加深厚,再加上强硬的板凳阵容绿军绝对有希望在本赛季再次冲顶,况且上赛季东决最强对手骑士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前赴西部,这让凯尔特人更是有希望连续多年问鼎东部的可能,实力绝对不是盖的,绿军被给予重高希望。


  而费城军团在本赛季并没有太大的动静,但98小将富尔茨的复出更是给球队带来了极大希望,他在2号位绝对是一个恐怖的杀手锏,并且球队还拥有波波的徒弟布雷特-布朗赐教,除此之外,两位内外大闸西蒙斯与大帝越发成熟稳定,西蒙斯作为2.08米的高位大个子实力全能,尤其是在传球方面颇像詹姆斯,恩比德在内线更是一手遮天,除了梦幻般的脚步之外防守面积更较大。而在外线方面76人也是很有实力的,在季前赛对阵独行侠时,雷迪克替补出场10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7中狂砍28分,总而言之,这个赛季的76人实力相当,排在东部前四之内应该不成问题。


  总结:论年龄而言,两队算是联盟当中最年轻并且最具天赋的球队,他们的好胜之心与来者不拒的斗志另诸多豪强感到发憷,这场揭幕战两队绝对会以命相搏来迎接新赛季的开门红,毕竟都是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么。


    再论实力,凯尔特人看上去是更高一筹,球队满天神兵,技能是样样精通,欧文与海沃德两位超级明星强势出战,或许取得一场胜利是对海沃德而言是最高的礼物。而76人这边两位内外大闸西蒙斯与恩比德的能力毋庸置疑,雷迪克三分恐怖,但球队似乎总是在围着这几个人在打看上去比较死板,并没有绿军表现的分散,而且在速度方面与绿军相比还是稍差一些。


  所以从双方的能力来看绿军更胜一筹,况且拥有主场优势,海沃德将迎来大伤后的首场胜利礼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