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太阳VS独行侠 天赋对决定乾坤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7日  【大 中 小】

  周三*315场


  太阳(-1.5)独行侠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0-18: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太阳坐镇凤凰城迎战独行侠。


  作为上赛季西部倒数第一与联盟垫底的太阳而言,本赛季却捡到了大便宜,除了得到火箭高射炮安德森以及全能老将阿里扎之外,最大的收货无疑是得到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中锋也是本届最强状态元德安德烈-艾顿,1998年出生年仅19岁的艾顿身高2.18,这可以说是具有历史级的天赋,毫无疑问是下一位内线神兽,这样一来太阳虽说不会在短时间内大有作为,起码不会沦落到联盟垫底席位。


  而独行侠在休赛期的动静也是不小,球队得到了心目中的理想中锋小乔丹,接近00后的欧洲鬼才小将东契奇,内线实力直线上升,攻防转换方面更是犀利无比,并且除了这两位之外球队的阵容也并不差,有马修斯,字母弟,还有在季后赛赛当中表现抢眼的丹尼斯-史密斯与鲍威尔,这个赛季独行侠看上去是要崛起。


  总结:两队利用休赛期都积攒了超级明星以及具有天赋的小将,在季前赛的表现当中也是吸引眼球,论阵容与实力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一般来讲首次坐镇主场的球队都希望取得赛季开门红,而现在的太阳也是具有一定实力的,足以对抗独行侠,所以这场比赛太阳坐镇主场有赢球的可能性,不过想要在让分的情况下拿下全盘恐怕独行侠是不会给面子的。

更多关于"NBA 太阳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