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火箭VS鹈鹕 休城三侠猎杀大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7日  【大 中 小】

  周三竞彩311场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0-18: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第二个比赛日,此役由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鹈鹕的登门挑战,同为首场,谁与争锋。


  火箭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还真是大红大紫,不仅战绩理想,排名靠前,在转会方面莫雷也是大有作为,在上个赛季球队得到了联盟第一控卫保罗,球队竟成功打入西部决赛,要不是CP3因伤休战最后的总决赛对决应该是火箭VS骑士,但谁让天有不测风云,而本赛季的火箭依然是威力四射,别看缺少了安德森与阿里扎,但对于球队丝毫没有影响,成功续约了饼皇内线依然给力,除此之外,“社会瓜”的加盟如虎添翼,更是凑齐了著名的“安按灯泡组合”,尤其是安东尼,尽管以替补身份出场但表现丝毫不占下风,犀利的快攻三分仿佛看到了巅峰期的状态,显然更适合火箭的体系,其次,球队还拥有赖特与迈卡威,后场威力无穷,本赛季期待火箭卷土重来。


  而鹈鹕本赛季最大的损失无疑是表妹的不辞而别,助攻大师隆多的退出,进攻与内线以及防守能力有所消减,别看昔日的公牛高射炮米罗蒂奇继续5号位出战,但很难胜任如此重要的角色,只靠浓眉一人还是非常艰难,上赛季他们季后赛止住第二轮,而本赛季西部卧虎藏龙,鹈鹕恐怕是 如牛负重啊。


  总结:都说首场交战尤其是坐镇主场的球队一般取胜的可能性都非常大,有的一定,而有的并不一定,但此役一战想必支持火箭的概率较多,毕竟现在球队的后场可以说是联盟第一,“灯泡组合”毋庸置疑,还拥有一群靠谱的替补,另外安东尼的加盟让球队外线增加了火力,高薪续约的卡佩拉韧劲十足。而鹈鹕这边却令人担心,没有了隆多助攻减少,霍勒迪手感时好时坏,这样压力依然由浓眉哥一人承担,比赛这么打将疲劳不堪,此役客战休城,插翅难飞。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