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激戰太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7日  【大 中 小】

行後卡本值得期待。

  四上午,NBA展多激,其中主迎。方上季都表不佳,均有入到季後中。本比看疑是迪安祖艾位受新秀的。本比取得一於都十分重要,年球的是本的手。

 
  夏天,太秀大上用元摘走了迪安祖艾,其中位新秀在季前出色,在勇士的季前中,迪安祖艾外表都十分定,位抗杜特等人毫不吃,在外也有中距出手命中的操作,他出色的拆意,也冕冠造成的巨大了威。可以迪安祖艾是一位值得期待的新星,到底正表如何,本比我拭目以待。除了迪安祖艾,球中的前佐根特著昆斯查斯交易到火箭也得到更多的出,他在本季是否能到人的期望,或者太於人的抉又是否正,也成本比的一大看。一系列未如理想的交易,多年季後的遭遇,太今季把重心放在年球的身上,站在重建道路上的太在本季值得期待。


  然域斯基因行本比,不他也迎了一位*的新秀,同作洲球,想必前域斯基出很多有建性的意位新秀NBA。在季前卡就表出了他出色的身素和高的球商,在蜂的比中卡迪安祖佐敦丹尼斯史密夫三人的配合心目,正是卡出色的也激活了迪安祖佐敦的手感,他多次接卡的助攻完成得分,球方面也是6全中。今仗太的比中迪安祖佐敦是否能延自己的非常之。另一方面,二年生丹尼斯史密夫上季奉了在卡里斯利教下最成功的新秀表,他被予了主球攻的利,同需在不磨的程中心被按在後席上。但是本季著卡的加入,丹尼斯史密夫的持球率下降不少,不如果能找到一共存的,行的力大大提升。容方面,前H.班尼斯缺。

更多关于"NBA 太陽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