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这才是第一场 我们会没事的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12-131不敌鹈鹕,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手命中了很多投篮,打出了很多正确的战术,在防守端,我们无法控制住他们。”哈登说道。

  谈到球队的小个阵容,哈登说:“是的,我们整个赛季都会这么打,所以我们要在这个方面做得更好。”

  谈到球队新人们的表现,哈登说:“这才是第一场,你知道的,很明显的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有一些不错的表现,攻防两端都是,所以我们会没事的。”

  谈到球队的防守,哈登说:“两个原因都是,有点体力原因,还有交流不好,让他们轻松得分,各种原因都有,这是第一场,我们要继续培养好的习惯,每天都继续进步,你知道的,我们会没事的。”

  调整会花很长时间么?哈登说:“我希望不会,如果确实花了很长时间的话,只要我们在进步,并且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的话,我们对此也可以接受。”

  谈到卡梅罗-安东尼的适应过程,哈登说:“我认为不会很有挑战性,他季前赛打得很棒,他很聪明,他会弄清这些问题的。”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35分钟,15投6中拿到了18分10助攻9篮板1盖帽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