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3分全队20记三分 季前赛火箭轻取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再战一场,火箭客场121-103战胜灰熊,以3胜1负结束季后赛征程。



  火箭全场投中20记三分,哈登23分6篮板6助攻,卡佩拉复出得到12分13篮板,保罗14分11助攻,戈登12分;灰熊队小贾伦-杰克逊18分,康利15分6助攻,小加索尔6分9篮板4助攻。

  火箭开局进攻打得很好,塔克和安东尼相继投中三分后,火箭10-4取得领先。就在此时,火箭旧将“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中投得分,灰熊缓过神来,两队一度陷入缠斗。首节进行到2分06秒,维恩-塞尔登投中三分,灰熊19-22咬住比分。在其后的比赛中,火箭圆脸登连续完成2次三分,瓜哥也三分得手,火箭一波三分雨首节31-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保罗连续教育灰熊4号休贾伦-杰克逊,个人飚中一个30英尺超远三分过后,又自己干拔投中三分,还助攻加里-克拉克投中三分,率领火箭打出一个11-0攻击波,火箭瞬间以42-21领先21分。灰熊其后仍然进攻乏力,火箭则打起了快乐篮球,三分如雨般倾泻而下,恩尼斯连续飚中三分,火箭54-27扩大分差。

  面对这种情况,灰熊主帅小比克斯塔夫束手无策,光头似乎更加油亮,相信已经冒出冷汗。好在帕森斯挺身而出,先后投中2个三分,开始开始反攻,打出一个20-4攻击波,以47-58迫近比分。火箭请求长暂停过后,保罗飚中三分,帮助火箭半场63-47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火箭防守打得非常不错,先后完成3次抢断。第三节进行到9分33秒,詹姆斯-恩尼斯抢断凯尔-安德森,一条龙冲到前场,结果快攻被破坏,逗得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笑容满面。就在火箭将帅享受比赛的时候,灰熊这边开始反攻,菜鸟杰克逊和康利先后投中三分,帮助灰熊58-71迫近比分。但火箭很快在哈登率领下控制局势,第三节结束以95-73领先22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火箭仍然打得不错,在哈登和安东尼先后投中三分后,火箭103-83领先20分。第四节进行到8分41秒,日本球员渡边雄太换下谢尔文-马克,但他上场过后只得到2分,还在三分线外对保罗投篮犯规,送给保罗3次罚球机会。保罗3罚全中,帮助火箭成功赢得比赛。

  数据汇总:火箭恐怖三分再升级

  火箭在迈克-德安东尼时代,三分球一直是他们最恐怖的进攻利器。在2017-18赛季里边,火箭疯狂投射了3470个三分,一共投中1256个三分,场均投中15.3个三分,这三项数据全部排名联盟第一位。在2018-19赛季季前赛里边,火箭的三分球似乎更加恐怖,他们在前边4场季前赛中一共投中81个三分,场均20.3个。在今天对阵灰熊的比赛中,火箭前三节比赛就投中18个三分。

  火箭季前赛的三分数据为何暴涨呢?主要是火箭主帅更加强调三分进攻,灯泡组合加强了三分出手,PJ塔克的三分取得一些进步,火箭增加了卡梅隆-安东尼、詹姆斯-恩尼斯两个非常不错的三分射手。在这个基础上,可以预见的是,火箭新赛季的三分雨将更加疯狂。


  双方首发:

  火箭: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詹姆斯-恩尼斯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

  灰熊:迈克-康利凯尔-安德森钱德勒-帕森斯贾伦-杰克逊马克-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