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甜瓜打替补不易 名人堂级球员为夺冠做牺牲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火箭揭幕战中,安东尼替补上阵,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打替补,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他理解这其中的难度。



  “我知道这非常艰难,”丹东尼说道,“我自己也打过比较小的角色,当时我在欧洲打球,最后一个赛季的时候去打替补了,39岁的年纪,我并不喜欢打替补,我觉得这是一种降级,但它真的不是。我从中也理解到了一些东西,这其实就是球队需要,这么打球队会更出色,所以就这么打。”

  “我知道这对他来说很艰难,我们非常感谢安东尼为了帮助我们冲击一个总冠军而所做的付出。”

  丹东尼又提到一个名宿,他也是在打替补方面做出了牺牲。

  “我记得鲍伯-麦卡杜当年也是为那些伟大的湖人阵容打替补了(从1981年到1985年),”丹东尼表示,“兰比斯是先发,麦卡杜是个名人堂球员,第一阵成员,但他这么做赢得了两个总冠军,这会让打替补这件事变得更好接受一些。”

  “我知道对于安东尼来说这不是那么明显的情况,但他是一个名人堂球员,我知道这是一个大调整,但你知道的,他一直信守承诺,他说了要为球队做一切事情,我们觉得这就是最棒的事。现在我们拥有他,这是上赛季所没有的东西,这当然很棒了。”

  丹东尼表示,具体如何使用安东尼,出场时间怎么分配,这些都未必是不变的。

  “他的防守很出色,他打球很卖力,他和哈登保罗融合了,”丹东尼说道,“有很多积极的因素。他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