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快船VS火箭 保罗黑背各战旧主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4场


  快船(+2.5)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0-22: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宿敌之战,火箭将背靠背飞往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快船。


  快船上一场16分大胜雷霆避免了主场两连败,本场比赛球队是多点开花,在对手雷霆缺少当家巨星维斯布鲁克的情况下攻防两端是如鱼得水,尽管布拉德利与血贝手感不佳,但小前锋哈里斯砍下26分,最实用的全能大前加里纳利同等得到了26分,两人当之无愧与本场比赛取胜的重要奇兵,其次板凳出场的最佳第六人路威得到得分17分,博班13分,这场比赛快船赢的确实漂亮,目前战绩为1胜1负。


  而火箭本赛季相信是东西部几支头号强敌的最强对手与具有威胁的球队,目前球队是阵容雄厚,实力强悍,虽然没有了阿里扎这个防守悍将,但起码球队的后场依旧联盟最强,保罗、哈登,安东尼目前年迈以高,但还是拥有个人极强的表现能力,不适合上季的雷霆,却适合德安东尼这种跑轰的战术,简直绝配,除此之外,板凳兼优,三分王戈登毋庸置疑,迈卡威在1号位有能力替身保罗,如果奈特要是在伤愈复出那火箭的后场这还了得,如果本赛季才刚刚开始,莫着急。


  总结:这两支队伍要说的东西算是不少,最让诸多球迷记忆深刻的就是当年火箭在1-3落后情况下大逆转击败快船晋级,那个时候快船还拥有保罗,而现在CP3坐守休斯顿,这依然是本场的最大看点,而且还是坐落斯台普斯。


  但两队之间的能力却相差较大,先说快船,从阵容方面来看能得分的选手很多,例如意大利高射炮加里纳利,布拉德利,板凳还有路威等人,但如今快船已经没有了保罗、格里芬还有小乔丹,缺少一名领袖那比赛就非常艰难,对阵一些弱队好说,面对火箭这样的超级强队就苦难重重,即便拥有主场优势,火箭还是背靠背,但实力相差较远,快船依然没戏。*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