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消息人士透露隆多和保罗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0月21日讯 湖人今日以115-124不敌火箭,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4分13秒时,场上爆发了激烈冲突,最终火箭球员克里斯-保罗,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拉简-隆多被驱逐出场。


  根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和Ohm Youngmisuk的联合报道,一位跟隆多和保罗都有关系的消息人士说:“他们俩人之间有很多历史恩怨。”

  保罗和隆多对彼此的厌恶能追溯到2008年,当时他们俩在竞争2008年奥运会的阵容名额,最终保罗入选。在今日冲突发生前,保罗和隆多上半场在防守彼此的时候就曾多次发生口角。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在决定处罚的时候会考虑隆多之前因侮辱比利-肯尼迪裁判而被禁赛的事情。

  NBA执行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今日就在湖人与火箭的比赛现场,联盟对冲突的调查已经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