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掘金VS国王 田径之队有戏4红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3场


  掘金(-11.5)国王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0-24: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掘金坐镇百事中心迎战国王。

        
  田径之队本赛季开局的表现真是让人跌爆眼球,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上一场竟然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豪取3连胜暂列西部第一,尽管队中毫无一位超级明星但如此强势的表现也是值得赞不绝口,在对阵击败勇士的比赛当中,94年小将哈里斯全场砍下28分,对位库里丝毫不占下风,除此之外,内线大闸约基奇得到23分11篮板6次助攻,内线完爆勇士,板凳5人得分并且一人上双,掘金本赛季要逆袭啊。

    
   而国王这边同样赢了球,上一场11分击败雷霆终止2连败,本场比赛国王全队一共高砍131分,先发五虎小将全部得分上双,其中福克斯得到22+10大号两双,希尔德17分,香波特得到26分,除此之外,板凳出场的今年榜眼小将巴格利贡献13分,国王这场赢得实在漂亮。


  总结:上赛季国王处在摆烂阶段,如今球队改朝换代,拥有居多的年轻并且极具天赋的小将,例如福克斯、希尔德、还有今年的最佳榜眼巴格利,这支国王可以说是目前联盟当中最具有潜力的球队,但由于年龄与经验的不足仍处在磨合当中,但并不是说国王打的不行,至少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积攒良好的化学反应。而掘金在上一场能在勇士三位超级明星得分上双的情况下仍然2分取得胜利真是不简单,取得3连胜,这并不是侥幸,同样也打出了自信,此役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年之队国王,经验丰富,取得4连胜希望很大。*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