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不能因为场上的竞争而影响球队打球方式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鹈鹕116-109击败快船,赛后球队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接受了采访。


  鹈鹕在半场结束时还落后快船,但在第三节打出高潮并取得比分领先,对此金特里表示这并没有什么秘密,只是告诉球队要打出自己的风格。

  “我们就是强调了一下要打出我们预期的篮球风格,不能因为竞争就影响到我们打球的方式。你知道那些家伙都非常、非常出色,但你应该清楚这是本赛季我们在场上首次感到拉不开空间,我们的油漆区传球也不太好。我认为球队对球的推进也不太好,从推进、跑快攻以及找到简单得分机会方面来说我们只打出了75%的表现,没有得到太多的简单得分机会。尽管我们在油漆区得分很多,但并没有通过转换很多简单的得分机会,因为我认为球队再跑快攻和切入方面都不坚决。”金特里说道。

  目前鹈鹕已经取得了3连胜排名西部第二。

更多关于"快船 金特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