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伟:要学八一的防守 不能把斗志和求胜欲输没了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四轮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10比115负于弱旅八一南昌队,新赛季开赛以来遭遇四连败。

  新赛季战罢3轮后,全联盟仅有3支球队未尝胜绩,北农商队和八一队均是其中之一。本场比赛前三节过后,北农商队以82比90落后。第四节,八一队开场手感不佳,北农商队乘机追平比分,并与对手僵持至103平。关键时刻,北农商队接连出现失误,八一队则打出6比0的小高潮。最后一分钟,北农商队采取犯规战术,但已无力回天,终以5分之差落败。

  赛后教练丁伟直言,队伍原本有很多机会,但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接连出现丢后场篮板、罚球不进等问题,断送了胜机。他表示,队员的心态比技术细节更令他纠结,“我们有没有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在出现困难时有没有及时调整,第四节决胜阶段罚丢4个球,这已经不是技术问题了。”而在防守端,北农商队也让此前场均得分联盟垫底的八一队打出了高成功率。“我们的一些防守确实不到位,让对手投进了几个致命球。”丁伟说,“防守是一支队伍求胜欲望的重要体现,想赢球必须从防守做起。这一点八一队很值得学习,我们得到的每一分都不轻松。”

  接下来,北农商队将连战3个客场。丁伟坦言,队伍眼下一定不能纠结于四连败的结果,“输球并不可怕,但不能把斗志和求胜欲望输没了。队伍现在到了最最低谷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把头昂起来,团结一心,坚定地走下去。”

更多关于"八一 北控 连败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