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硕24分14篮板7助攻,八一险胜北控获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四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北控主场迎战八一。前三轮表现抢眼的北控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在首节开局延续了好状态,打成3+1后,连续助攻队友得分。而铁军八一对前场篮板的拼抢则更加积极,多次打成二次进攻。首节结束,北控在主场以31-30暂时领先。次节开始,八一小将郭昊文冲击力十足,内突外投,八一趁势打出7-0,北控队皮埃尔-杰克逊、杨敬敏刘大鹏于梁相继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北控队58-60暂时落后八一。易边再战,八一队拼抢积极,反击也有斩获,张祖铭命中三分后,八一领先优势达到11分。北控则利用罚球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北控队82-90进入第四节。末节决战,北控队许梦君后撤步命中3分,北控打出10-2,追平比分!暂停后八一加强防守,加快反击速度,雷蒙命中关键3分,帮助八一取得4分领先,而北控队罚球失准,于梁两罚不中,失去追分良机,罗凯文双手暴扣得手!最终经过四节激战,北控队以110-115负于八一队。

  北控数据:皮埃尔-杰克逊24分7助攻;沙夫里克-兰多夫20分8篮板;王征19分5篮板;于梁14分6篮板。

  八一数据:韩硕24分14篮板7助攻;雷蒙18分8篮板;罗凯文17分6篮板;余晨19分3篮板;张祖铭14分2篮板。

更多关于"八一 北控 韩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