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森林狼VS湖人 狼队防守占优势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7场


  森林狼(+1.5)湖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0-30: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森林狼坐镇标靶中心迎战由詹姆斯率领的紫金湖人。


  森林狼最近的表现实在太差,尽管避开交易风波后的巴特勒光辉出战但至今无法带领球队完成反弹,不管是打1还是打3最终还是输了球,按理说目前球队的阵容已经很不错,有维金斯、唐斯和防守野兽吉布森已经达到最佳,但就是打不出来,首发还不如替补打得好真是让人糟心,上一场他们30分大败雄鹿并遭遇2连败,士气比较颓废,急需反弹。


  而此前取得两连胜的湖人没能持续良好的状态,上一场还是没能复仇马刺,而比分却只有4分而已真是命有一劫,詹姆斯35+11依然没能胜果30分的老对手德罗赞,这回皇帝也是该甘拜下风,以目前湖人的化学反应基本上很难与马刺相提并论,球队还有较长的时间来完成磨合,目前2胜4负位居西部第11位。


  总结:从两队最近几场的表现来看还是可以看到一些差距,森林狼凭借着如此深度的阵容还是遭遇了两连败,不过对手是猛龙与雄鹿这到也正常,而此役将继续坐镇主场面对正处在磨合期的湖人,应该就问题不大了,毕竟在前两场与强敌交手也吸取的宝贵经验与教训。而湖人这边虽有詹姆斯使球队增添了得分能力,但却没有外线,并且也没有防守,而对手森林狼确是一支防守严密的球队,外线也比湖人稍微要好。因此,这场比赛看好森林狼在主场击败湖人并终止两连败。*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