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库里半场鼓励我破纪录 库里:开心不是别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大胜公牛汤普森狂飙轰了52分,投中14个三分球,打破库里之前的单场最多三分纪录。



  赛后,汤普森拿着比赛用球一直不放手,他透露,自己要把球带回家,装起来,如果以后纪录被破了,那可能会把球拿出来用,或者给他的狗玩。

  在比赛中,汤普森和琼斯撞了一下,额头破了,还缝了2针,为了保护额头,他在比赛中佩戴了一个发带。他表示自己蛮喜欢这个发带造型的。

  “看起来像杰基-穆恩,我最喜欢的体育电影里的一个角色,”汤普森表示。

  科尔教练被问到汤普森知道不知道要破纪录的事情,他回答:“他知道,他知道自己还差2个三分破纪录。”

  科尔又表示:“我真是太幸运了能执教勇士,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幸运。”

  “我知道我今晚要开启一场大爆发,”汤普森表示,“在半场的时候,库里和我说‘去破纪录吧!’这充分展示了他是一个多么无私的人。”

  自己的纪录被打破,库里是这么说的:“纪录的意义就是用来打破的,我很开心是我的队友打破的,而不是其他的什么人。而我本人必须亲眼见证这一切的发生。”

  杜兰特赛后取笑了汤普森的发带:“戴着那个发带他看起来有点弱鸡,看起来好像不属于NBA一样,不像NBA级别的球员。然而当你看数据表,他轰了52分,在第3节比赛还有大概5分钟时就提前下场了。”

  “库里和汤普森是地球上最强的两位投手,恐怕今后再也没有人能像他们二位这样投篮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