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湖人不能总犯同样的错 若失耐心后果很严重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湖人在客场120-124输给森林狼,在最后时刻的较量中,湖人在战术执行上再次败下阵来。



  本赛季,湖人打逆风球、关键球的能力确实不怎么样。2胜5负的战绩,显然并不是季后赛球队该有的样子。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拿下29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也是相当不爽的。

  赛后,在被问到自己如果失去耐心是什么样的时候,他说了这样一番话:“如果我失去耐心,待在我身边不是明智的选择。我不是跟你们开玩笑。”

  虽然在加盟湖人之后,勒布朗就一直强调要保持耐心,但显然他现在有些不耐烦。

  他也说:“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大家都说要有耐心,但真的不能总犯同样的错误,一遍一遍犯错,还祈祷会有不同的结果?那简直是疯了。我们必须要继续变强,不能总犯同样的错。”

  对于关键时刻球队的表现,勒布朗表示:“我们的球员都很年轻,还没有太多经验,这就是现实。”

  “我们都知道,吉米-巴特勒有能力投进关键球。”他说,“虽然限制对手有42%的命中率,但给了他们那么多二次得分机会,自己失误还不少,不断让他们得分,按这样打是赢不了多少比赛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