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森林狼VS爵士 犹他人猎杀狼群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竞彩303场


  森林狼(+2.5)爵士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01: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森林狼坐镇标靶中心迎战劲敌爵士。


  森林狼上一场凭借巴特勒的出色表现主场4分惜败湖人,本场比赛巴特勒手感爆发,三分球7投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并且在关键的第四节尾声投进一记致命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并取得了胜利,除此之外,唐斯贡献25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板凳出场的托利弗4投4中有10分入账,这场比赛过后森林狼终止了两连败,战绩为3胜4负排名西部第11位。


  而爵士最近的状态与战绩都有所提升,在经历此前的两连败之后彻底反弹,连续3次客场作战都赢球豪取3连胜,面对独行侠,新科扣篮王米切尔全场19投10中砍下20分,内线大战戈贝尔得到23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板凳共有5人得分其中2人得分上双,爵士这一波三连胜提升了士气。


  总结:4分险胜湖人之后森林狼终止了两连败,巴特勒和唐斯都表现不错,不过打个正处在磨合阶段的湖人还是凭借最后的一个三分才锁定的胜局这也不能说森林狼彻底反弹,而且也不能保证巴特勒与唐斯能场场能有这么好的手感,除此之外,维金斯因腿部伤势此役出战成疑,就算出战就凭森林狼的不稳定表现估测也很难击败本场的对手爵士,况且爵士也不怂,豪取3连胜其中还击败了劲敌,所以森林狼这场很难应对。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