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胜5负大危机?保罗:常规赛82场呢 保持精神就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火箭主场85-104不敌来访的开拓者,遭遇四连败。赛后,球队当家后卫保罗在主队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球队现在无需慌乱,常规赛要打82场,现在时间尚早。



  火箭再次大败,球队1胜5负,排名在西部垫底。而且,这场比赛开拓者自始至终掌握着局面,比赛很早就进入*时间,场面看上去很难看。保罗这场手感冰凉,19投6中,拿到17分5个篮板9次助攻。赛后,他姗姗来迟,很晚才来到自己的衣橱边接受采访。

  有记者询问他是否担心球队现在的精神状态,保罗摇头,“不,我不担心,事情是什么样就什么样子,1胜5负?幸运的是,我们要打82场比赛,我们需要的是让家伙们回到正轨来,但现在我不希望我们看上去的那样,以及我们打球的方式。你输15分和输1分,都是输,我们现在确保正确的精神。如果我们打得好起来,好的结果会发生的。“

  他也承认自己进攻端打得很烂,“我们今晚进攻不是很好,我绝对要发挥得更好。我投丢了很多球,那些都是可以进的球。然后,我们在防守端也需要变得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