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狼队高层不愿送巴特勒至火箭 怕休城变超级战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本赛季开局惨淡,而且似乎没什么办法解决低迷,很多球迷希望能够交易来森林狼的球星巴特勒,然而现在又有新消息出来,森林狼高层不愿意把巴特勒交易给火箭。



  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就火箭和森林狼交易再度停滞的问题谈了自己看法,他表示,森林狼老板泰勒和总裁锡伯杜都不愿意把巴特勒送给火箭,原因在于他们害怕帮助火箭建立出了一个超级强队出来。

  “其实我对上周新闻说的森林狼方面拒绝火箭送出的4个首轮签加奈特克里斯的合同换巴特勒的交易方案并没有巨大的惊讶,”斯特恩表示,“明面上的原因是,火箭提供的这个交易方案里并没有一个能让森林狼队立即得到帮助的球员。然而,最大的原因大概是:森林狼的老板泰勒,主教练锡伯杜都强烈赞同‘不放弃巴特勒到火箭以免让他们得到第3位顶尖球星和保罗哈登搭档’的态度。”

  众所周知,森林狼和火箭都在西部,算是一定程度上的“对手球队”,一般在NBA球队里做交易时,会有一些球队忌讳把球星送到同在西部或是东部的对手阵中。

  现在森林狼和火箭算是西部的难兄难弟,火箭开季低迷,人员也是因为伤病原因不整齐,到现在为止只有1场胜利。而森林狼也是因为巴特勒闹了几个月要走人而内部涣散,球员们的精力都不放在球场上。

  现在不确定森林狼是否会再对火箭方面提供的交易报价进行任何认真严肃的考虑。

  如果火箭不能完成任何交易,那么76人热火仍是森林狼最有意愿合作的交易下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