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爆砍52分之后 是否会成为湖人的故事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在北京时间周二对阵公牛的比赛中,3节砍下52分,外加破纪录的14记三分。他将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很有可能续约勇士,但勇士队内巨星云集,除非球星们愿意主动降薪,否则很难留住所有人。


  自从詹姆斯加盟湖人后,一直有消息说汤普森可能跟随詹皇的脚步去往湖人。汤普森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优秀的3分射手之一,而詹姆斯是一个优秀的传球手,在持球冲击篮筐时能制造巨大的威胁,如果分出的传球能到达汤普森手中,这样的组合绝对具备超强杀伤力。

  汤普森可以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可以在无球状态下就制造巨大的威胁,他最有效的得分手段之一是接球直接投篮,其无球跑位能力同样是历史级别的。

  在克莱爆砍52分之后,与詹皇联手的可能性又一次被人们提起。他们将成为绝佳的搭档。詹姆斯在骑士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当时骑士外线拥有科沃尔这样的优秀射手,没人会放给科沃尔空位三分的机会,但是当詹姆斯持球冲向篮筐的时候,你别无选择只能协防。这就留给了外线更大的出手空间。如果外线接球的是汤普森,也许他能在每场比赛中更轻易地高效砍下高分呢?

  明年湖人将拥有非常健康的薪资空间,足以为汤普森奉上勇士队可能难以提供的顶薪合同。也许汤普森真的会去湖人呢?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