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勇士VS鹈鹕 超神克莱无所不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5场


  勇士VS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01: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凶神恶煞的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鹈鹕的挑战。


  勇士上一场大胜公牛,本场比赛的最大主角无疑是汤普森,他再次上演了超神的一幕,全场狂轰14记三分球,其中上半场就打进10记并且全部都是空心入网,就算是2K里面的能力值也都很难达到如此变态的水准,而这14记三分也打破了库里此前保持的13个三分的联盟历史记录,克莱全场怒砍52分是目前联盟最高分,也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第三次砍下50+的恐怖数据,这场比赛过后勇士的总战绩为7胜1负目前联盟胜场数最高,接下来球队将开始连续的主场赛程。


  而鹈鹕上一场不敌掘金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当家巨星浓眉大侠休战,鹈鹕的攻防两端以及篮板球方面出现了很大问题,但掘金也同样损失了巴顿这员大将,还依然击败鹈鹕,这说明双方在失去各自的核心球员之后相对来讲鹈鹕的各别球员的表现还是较差一些,目前鹈鹕暂列西部第三位。


  总结: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只要两队交手那么勇士就基本上不会输球,并且还都是大比分击败鹈鹕,其中还有两次横扫,差距瞬间一目了然,而勇士目前的势头非常火爆,豪取5连胜,克莱刚刚完成了历史级的可怕记录,库里与杜兰特也处在稳定当中,此役坐镇主场依旧不用过于解释,战鹈鹕赢球那是肯定的。*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