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韦迪准绝杀庄神砍双20 篮网加时险胜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20-119险胜活塞丁韦迪在加时赛还剩7.1秒时投中三分反超比分, 他得到25分4篮板4助攻,乔-哈里斯23分5篮板,勒维尔19分6篮板6助攻;活塞队格里芬25分9篮板,最后一攻未能命中,安德烈-德拉蒙德24分23篮板2盖帽,雷吉-杰克逊21分。


  比赛回顾

  背靠背作战让活塞略显疲惫,篮网趁机开场后取得大比分领先,随着勒维尔勾手命中,篮网已经20-9取得两位数领先,最大领先优势一度来到15分,首节战罢篮网28-22保持领先。

  第二节篮网进攻突然断电,活塞打出11-2的开局,不到三分钟就将比分反超为33-30,篮网换上主力反超比分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随着卡尔德隆压哨三分命中,活塞60-54领先结束半场,格里芬和德拉蒙德各得9分,勒维尔为篮网得到半场最高的13分。

  第三节活塞取得74-64领先,篮网外线连续命中紧咬比分,三节战罢活塞依然以83-77领先。

  末节7分钟战罢,篮网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三分,杰克逊三分命中为活塞稳住局势,格里芬和丁威迪各自命中一记三分,丁威迪再次命中三分后篮网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一分。艾伦2+1后篮网反超两分。格里芬挺身而出命中一记三分让活塞在1分19秒再度领先一分。篮网连续争抢前场篮板后在外线出手,都没有命中,篮网无奈犯规,杰克逊两罚命中110-107领先,留给篮网22.6秒时间。丁威迪超远三分命中扳平比分,杰克逊压时间突破上篮不中,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两队依然难分难解,格里芬连夺5分让活塞还剩1分27秒时107-104领先,杜德里三分还以颜色,还是格里芬强打内线命中,不过又是丁威迪三分命中让蓝网120-119反超,留给活塞7秒时间。格里芬最后一投不中,篮网最终历经加时一分险胜活塞。

  两队首发

  篮网:哈里斯、杜德利艾伦、勒维尔、拉塞尔

  活塞:约翰逊、格里芬、德拉蒙德、布洛克、杰克逊

更多关于"活塞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