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克逊58分6篮板10助攻!北控胜吉林取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日,CBA常规赛第六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吉林主场迎战北控队。首节双方外援状态不错,沙夫里克-兰多夫多次在内线打成,而吉林外援马齐-兰佩也不甘示弱,双方你来我往。首节结束,吉林队在主场以32-27领先北控。次节开始,双方外线投射手感不佳,多次空位三分都没有投中。比分一直胶着,代怀博命中三分,于梁马上回敬三分。代怀博此后补篮命中。沙夫里克-兰多夫命中压哨上篮。半场结束,吉林队58-58北控。易边再战,吉林外线突然哑火,屡次投篮不中。北控抓住机会,打出16-6,暂停回来吉林外援马齐-兰佩联投带罚拿下8分,多米尼克-琼斯也投中三分。吉林再次将分差缩小。此后双方外援开始互彪三分,分差没有拉开。第三节结束,吉林队99-102落后北控进入第四节。末节决战,北控外援皮埃尔-杰克逊手感依然火热,无法阻挡。连续外线发炮命中。吉林队多米尼克-琼斯反击上篮得手,代怀博也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但北控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弧顶又是一记追身三分,此时皮埃尔-杰克逊三分球已经是14中12,真是无法阻挡。而北控于梁也有如神助,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使北控客场领先8分。此后吉林出现失误,无力追赶比分。最终经过四节激战,吉林队在主场以121-136负于北控队。北控队取得赛季首胜!


  吉林数据:多米尼克-琼斯29分13篮板12助攻;马齐-兰佩19分12篮板;崔晋铭21分4篮板;代怀博15分7篮板;张彪14分5篮板;柴长易11分3篮板;姜宇星10分2篮板3助攻。


  北控数据:皮埃尔-杰克逊58分6篮板10助攻;沙夫里克-兰多夫26分6篮板;王征18分13篮板;于梁16分5篮板;许梦君13分3篮板。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