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元*篮球推荐:连胜热度高 国王客场被鹰擒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 周四308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西部6 VS  鹰【东

  比赛时间:2018-11-2 星期五 7:30

  篮彩让分: 萨拉门托国王 VS  亚特兰大鹰(+2.5) 

 

 

  老鹰对阵国王,乍一看不要以为会是一场水兵斗水手的比赛。老鹰目前战绩确实不好,2胜5负排名东部第11。而国王方面新赛季开始后一帮年轻人发挥得不错,目前5胜3负排名西部第6。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老鹰最近10次主场迎战国王赢下了9场,他们主场面对国王优势极其明显。

  老鹰方面明显在培养特雷杨,球队给予了他无限的开火权,目前他场均也能贡献19.1分6.6次助攻。上一场比赛他们大比分输给了骑士,送给了骑士联赛首胜。本场比赛贾斯丁-安德森柯林斯均无法出场,老鹰内线会较为吃紧。

  而国王上一场则作客击败了奥兰多魔术,迎来了一波四连胜。不过目前国王在处于一波客场之旅当中,作为年轻的球队,状态难于预计。而且目前球队有6人得分上双,但是却没有一人得分超过20,谁是球队的老大谁是球队的核心目前较为模糊。本场博格丹诺维奇香波特无法出场。

  本场比赛国王作出了客让1.5分的让步,这在以往之前是没有试过的。机构明显对于目前强势的国王报有信心。但是国王近况出色才导致客场让球,这样一来就肯定会吸附到一定的热度。老鹰连续在客场输两场20分以上的比赛,回到主场肯定想逆袭近期低迷的状态。所以本场比赛老鹰的战意不宜低估,看好老鹰在主场赢下比赛。

 

  推荐:亚特兰大鹰(主受让2.5)

  (大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