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轻取骑士收获3连胜 米尔萨普16+6约基奇4+6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7胜1负)延续胜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3分,米尔萨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掘金队利用二三节攻势不仅逆转12分落后,还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10-91轻取克里夫兰骑士(1胜7负);掘金队收获3连胜。


  掘金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莱尔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10分,约基奇5投2中,只得到4分和6个篮板。骑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3分,塞克斯顿得到12分和4次失误,汤普森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得到10分。

  骑士队开赛后先发制人,希尔独得5分,他率队以12-4领先。米尔萨普连追5分,奥斯曼带领球队还击6分,骑士队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奥斯曼三分中的,骑士队以27-15领先12分结束首节。

  埃尔南戈麦斯投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掘金队追至24-29。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莱尔斯开火连取4分,埃尔南戈麦斯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20秒时掘金队以47-38反超领先9分。胡德两罚全中,米尔萨普和哈里斯四罚三中,南斯补篮得手,半场战罢骑士队以42-50落后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米尔萨普发力连取6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德克尔连拿4分还击,穆雷、米尔萨普和克雷格轮流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40秒时掘金队以72-59领先。希尔回应三分,掘金队外线毫不逊色,莫里斯、克雷格和哈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普拉姆利单打成功,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3-66领先。

  莱尔斯在第四节再度开火,他独得6分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掘金队以97-72领先25分。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分别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埃尔南戈麦斯回应三分,掘金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10-91大胜。

更多关于"NBA 掘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