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希望勇士和考神互相成就 明年我们没钱签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考辛斯恢复了训练,这对他的跟腱撕裂重伤的恢复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勇士主帅科尔表示,考辛斯距离重新打比赛依然还有很漫长的道路。



  “在呼吸调节方面他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科尔表示,“我很满意他到目前为止的恢复进展,但我不想大家就此认为他接近复出了。这依然需要一些时间。他平时在训练里和助教对抗和他真正在一场NBA比赛中对抗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本赛季勇士队内5对5的训练并不是安排太多,所以这对考辛斯来说也比较困难,他没什么机会去打5对5对抗。

  “我知道考辛斯很渴望上场打比赛,”库里表示,“我们大家都知道他一直在唠叨这事,我感觉他在训练里做的还不是很大量的训练量,但现在他的状态确实是活跃的,是慢慢循序渐进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进入下一个阶段还需要等待多长时间。”

  “但是,拥有考辛斯,让他成为我们训练中的一员,这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有意义,对他个人的士气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帮助,我敢肯定。反正这就是他康复进程中又一个正确的进步吧。”

  科尔反复强调勇士在考辛斯复出这件事情上会非常耐心,而且他到底何时复出没有一个具体日期设定。科尔表示,球队就是希望考辛斯和余下的球员把精力集中在球队当前任务上,即再赢一个总冠军。

  “我们签他的时候就明确这点了,这是一份一年合同,我们明年没钱签他,他也知道这一点,”科尔表示,“所以我们希望他可以帮助我们夺冠,我们也希望帮助他明年在其它什么队拿到大合同。这很现实。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打比赛,享受这个赛季,每个人都做到自己最好的表现,享受这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