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一波流 利拉德:我们展现了自己的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开拓者在主场132-119击败鹈鹕,迎来三连胜。



  面对缺少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开拓者在今天依然打得格外费力。此役前三节,开拓者虽然在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但落回到防守一端,他们也是让对手打得措手不及。直到比赛末节,他们才终于在防守端打出了应有的强度,并借此逐渐将比分拉开。

  “今晚开局阶段我们在进攻端打得很顺,这看起来就像是我们掉入了某个陷阱。尽管我们能够得分,但在防守端我们却只是盼着对手投丢,而不是去阻止他们。由于安东尼-戴维斯今天不在,我们在此役也确实有些想当然了,”利拉德赛后说道,“他们在比赛早期的时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但我觉得在这场比赛我们展现了自己的成熟与进步,我们保住了篮板,并及时做出了应有的调整。”

  尽管缺少了当家球星,但至少在前三节,鹈鹕在场面上并不逊色于主场作战的开拓者,这得益于球队替补内线朱利叶斯-兰德尔的出色发挥。此役兰德尔在不到26分钟的时间里独得全场最高的29分,一时间让鹈鹕看到了赢球的希望。

  “在前三节的时候,我们给了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兰德尔赛后说道,“但到了末节,当我们需要继续打出攻防的时候,我们却既不能得分,也无法阻止对手。”

  作为一支跑轰大队,鹈鹕在今天却只投中了8记三分,反观对手开拓者则是命中了18记。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认为,在外线比对手少得30分是致使他们在今天输球最主要的原因。

  “我们必须得让对手远离三分线,今天我们在外线比对手少得了30分,”金特里赛后说道,“尽管我们在今天统治了禁区,并得到了更多的罚球,但这真的很难弥补在外线多达30分的差距。所以我们必须得让对手远离三分线,并在这个区域比他们多进一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