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投注:步行者VS凯尔特人 绿衫军搏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竞彩303场


  步行者(+1.5)凯尔特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04: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三四名之间较量,步行者背靠背坐镇印城迎战凯尔特人。


  步行者本赛季开局至今仍然持续着稳定手感,球员们的表现甚至比上个赛季还要出色,奥拉迪波作为目前印城的绝对领袖手感一如既往,迈尔斯-特纳也飚出了大合同的水准,而板凳方面特别是小萨博尼斯,记得之前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他全场12投12中100%的命中率怒砍30分,而这12中12只有当年的中国巨人姚明完成过,不能不说目前的这支步行者队已经相当的成熟,也不次于当年乔治+希伯特的时代,目前步行者位居东部第四位。


  而凯尔特人在经历开局的迷失之后终于在不断的调整后回暖,球队上一场4分击败了东部领头羊雄鹿豪取4连胜,这也是本赛季至今球队的最长连胜,本场比赛就光从数据来看就非常漂亮,5人全部得分上双,得分虽然不高但命中率都非常出色,板凳也是奇兵满堂,精通各种技能,从而看出绿军打的非常合理,也有计划,颇像老辣的马刺队,目前球队位居东部第三。


  总结:双方都潜在具有极高天赋的球员与精神上面的领袖,绿军有欧文,步行者有奥拉迪波,另外双方的一些角色球员也都表现不错,但终归还是要做对比,从近期的战况来看,凯尔特人相对而言更加稳定一些,毕竟取得了4连胜,球员的数据也都非常平均并且命中率较高,而此役是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都想赢,不过步行者有主场优势但是背靠背作战,面对攻守合一的绿衫军团恐怕是吃不了兜着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