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32+7+11安东尼28分 火箭破网结束四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战绩不佳的火箭客场挑战篮网。比赛开始后,保罗卡佩拉内外开花,火箭打出7-2的不错开局,勒韦尔连得10分帮助篮网反超比分,第一节后半段,火箭陷入得分荒,篮网趁机又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首节战罢,篮网以32-25领先火箭7分。次节比赛,乔-哈里斯在外线架起炮台,篮网迅速将领先优势扩至两位数,保罗接连命中止血三分,帮助火箭以56-61落后5分结束了次节争夺。


  易边再战,戈登连得7分,安东尼的外线手感依旧火热,火箭用一波11-0反超比分,三节打完,火箭以91-86领先篮网5分。末节比赛,勒韦尔的三分一度帮助篮网追上比分,但安东尼在关键时刻续上火力,火箭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火箭客场119-111力克篮网,结束四连败。

  火箭数据:克里斯-保罗32分7篮板11助攻2抢断2封盖;克林特-卡佩拉22分13篮板5助攻;PJ-塔克5分11篮板;卡梅隆-安东尼28分4篮板;埃里克-戈登21分3助攻。

  篮网数据:卡里斯-勒韦尔29分4篮板3抢断;丹吉洛-拉塞尔12分3篮板3助攻;贾莱特-阿伦10分8篮板;斯潘塞-丁威迪12分3助攻3失误;乔-哈里斯18分4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