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有望周日打公牛复出 丹东尼:无出场时间限制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队的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已经恢复了完整训练。接下来,火箭队会在周末背靠背对阵篮网队以及公牛队。预计哈登将会在周日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复出。



  上个星期,哈登因为左大腿肌腱一级拉伤而缺阵了两场比赛。这让本就战绩不佳的火箭队是雪上加霜。过去两场比分,火箭先是以113-133大败于洛杉矶快船,随后又以85-104不敌波特兰开拓者。作为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火箭队本赛季开局战绩仅仅1胜5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

  这样的一支火箭显然迫切需要当家球星的回归。在今天训练之前,火箭主教练丹东尼明确表示,球队已经决定会让哈登在周末两场背靠背比赛其中一场中复出。目前为止,对阵篮网一战哈登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他很有可能会选择在对阵公牛的比赛复出。

  丹东尼教练还透露,哈登只要一复出,就不会有任何出场时间限制。丹东尼表示:“哈登从来不会有出场时间限制。他太想打球了,就算是明天他也想打。所以我不让他打,他会很不爽。”

  除了哈登之外,火箭另一位悍将詹姆斯-恩尼斯也有望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复出。恩尼斯是火箭此前的首发小前锋,因为腿筋拉伤而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

  火箭本赛季仅仅以1胜5负开局,此前丹东尼坦言“我们打得就像*一样”。丹东尼认为,火箭开局不利,一方面是因为人员调整,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沟通和执行不足。丹东尼表示:“我们必须更加同心协力,必须做出一些调整。”

  目前为止,火箭的防守效率排名全联盟第24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