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球通NBA季前赛推荐:76人主场激战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4日

  分析:76人近4场比赛赢下3场,状态尚可,球队目前战绩为5胜4负,有趣的是,这5场胜利均是在主场拿下,而活塞在取得开季4连胜后近期遭遇了3连败,不过这3场失利有2场分差在3分以内,且均赢下让分*,活塞的状态并不能算糟糕。恩比德本赛季状态很稳定,已经6次砍下至少30分10篮板,活塞这边德拉蒙德同样不逊色,本赛季3次砍下双20数据,本场两人可互相限制,两人的对抗也是一大看点,外线上,两队没有绝对的强点,从双方近期表现来看,状态、实力相当,活塞在本赛季也赢过76人,不过76人此役坐镇主场可稍微高看,看好76人小胜,推荐活塞*。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7.5)

  (权球通)

更多关于"76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