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复出爆发砍下25+7率火箭轻取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坐镇主场迎战火箭。首节比赛,上一次表现出色的安东尼延续着火烫手感,本节他5投4中得到9分。而公牛这边,也凭借拉文帕克与霍勒迪等人的外线三分还以颜色。次节比赛,克里斯-保罗运用出色的组织能力带动起场上队友,一时间火箭多点开花。公牛方面,贾巴里-帕克多次冲击内线得手,为球队维持住局面。本节末段,伤愈复出的哈登开始发挥,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宣告回归。半场战罢,火箭54-56落后公牛2分。



  休息回来,詹姆斯-哈登彻底爆发。他一人接连单打后命中高难度三分,弹无虚发连砍11分,带领火箭轰出了一波15-0的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本节公牛等人手感冰冷,运动战只有4分进账。末节比赛,火箭失误频频,卡佩拉在内线屡屡受阻,公牛抓住机会由拉文与帕克吹响反击号角。最后时刻,公牛手感降温,他们接连错失进球良机,胜利天平逐渐向火箭倾斜。终场哨响,火箭96-88客场轻取公牛。

  火箭数据:克里斯-保罗7分6篮板8助攻;詹姆斯-哈登25分7助攻4抢断;詹姆斯-恩尼斯15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11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7分6篮板。

  公牛数据:扎克-拉文21分4篮板4助攻;贾巴里-帕克15分3篮板;贾斯廷-霍勒迪9分6篮板;温德尔-卡特14分13篮板;卡梅伦-佩恩8分3助攻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