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推荐:火箭恐继续颓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篮网VS火箭



  时间:2018年11月3日 07:30

  分析:明天早上7点半,休斯顿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休斯顿火箭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取得1胜5负的战绩,表现相当糟糕。阿里扎巴莫特的离开让火箭的外线防守千疮百孔,保罗、卡佩拉的状态下滑,还有安东尼的防守能力的持续衰弱,这些组合起来就是火箭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对于火箭来说还有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哈登本场比赛将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哈登预计要到周日的比赛才会复出。

  篮网目前的战绩3胜5负排名东部第9,篮网场均得分为108.3分,火箭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6分,篮网场均失分为112.7分,火箭的场均失分则高达116.3,本赛季至今篮网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要比火箭更强。篮网的阵容也比火箭更年轻有活力。

  本场机构开出篮网低水受让3.5分的*显得较为保守,水位变化趋势符合篮网下盘打出。两队都是不防守的球队,同时都喜欢超快的进攻节奏,推荐216.5大分。

  让分推荐:篮网(+3.5)
  总分:216.5大


  (放大镜)


更多关于"火箭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