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7轮:核心缺阵 广东主场或沦陷吞赛季首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7轮:广东宏远VS新疆广汇

  开赛时间:2018-11-04 19:30



  【双方概况】

  广东队上一轮在客场力克苏州肯帝亚,但是易建联在比赛中途伤退为这场胜利蒙上了阴影,尽管检查结果显示易建联骨头和肌肉无大碍,但是脚踝肿胀却是不争的事实,现在常规赛刚刚开始,比起一场比赛的胜利,显然教练组不会拿易建联的身体冒险,本场比赛作壁上观的几率非常大;屋漏偏逢连夜雨,除了易建联之外,周鹏威姆斯本战都被禁赛,无法披挂上阵;作为球队的核心,这三人在攻防两端的作用无人能够替代,缺少了三名主力的广东宏远,在防守强度和进攻效率上都将大打折扣。

  新疆上一轮在客场险胜深圳队,避免了广东之行的三连败,那场比赛球队迎来了孙桐林李根的强势复出,两人分别贡献了10+4和11+3的数据,尽管缺席了联赛前五轮,但从比赛中看,孙桐林和李根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竞技水准;此外阿布都曾令旭可兰白克等人都可以为球队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两名外援继续一高一低的表现,亚当斯砍下45+9+5,而杰弗森只有8分和7个篮板进账;在阵容方面,本轮比赛新疆队无疑会更有优势。

  【交战往绩】

  自2002/03赛季之后,双方总共交手63场,广东43胜20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共交手6次,常规赛各自一胜一负,季后赛中广东以3-1淘汰了新疆。

  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个月的28号,当时广东在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以112-95大胜新疆。

  【综述】

  尽管这是两支球队在一周内的连续第二次相遇,尽管这次依然是广东主场,但两支球队比起上一次对阵,双方都有了不小的变化;新疆迎来了李根和孙桐林的强势复出,广东这边易建联伤缺、周鹏和威姆斯禁赛,此消彼长间两队在牌面实力有了明显的变化。

  虽然此战广东坐镇主场,但新疆已经连续在广东省内打了三个客场,东莞-广州-深圳之间的距离都是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而广东队从无锡飞回广州再转回东莞,需要的时间更加长,两相对比下,反倒是新疆队免去了舟车劳顿有可能带来的疲劳。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