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常林翟晓川缺阵 球队没有资格低估对手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CBA第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将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大圣,球队主帅雅尼斯在今早的训练课结束之后接受采访。

  本赛季的首钢队依然受到伤病困扰,对于今晚比赛几名伤员能否出战,雅尼斯表示常林翟晓川将无法披挂上阵,刘晓宇能否上场还得等到赛前再做决定,此前因伤缺阵的王骁辉今晚迎来复出。

  谈到今晚的比赛,雅尼斯表态球队没有资格去低估任何一个对手“我们的战绩近期看起来不太好,所以我们没有资格去低估任何一个对手。同曦是一支有章法的球队,他们有非常高水平的外援,也有优秀的中方球员,阵容相对平均,我们绝对不可以轻视对手。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可说的,只有在场上放手去拼。”

  对于球队近期的状态,雅尼斯在球队建设上费了不少心思“我们大家都非常真诚地敞开心胸,开会讨论。在我们队内没有任何质疑体系或某个个人的声音。我们一直都在经历各种风风雨雨,但风雨之后总会见到彩虹。我们相信自己,团结在一起,打我们自己的篮球,就会有好的结果。”

  北京首钢本赛季还未在主场取得过胜利,以往的魔鬼主场似乎已经沦陷,对于近期遭遇三连败的北京队来说急需一场胜利来为球队止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