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太阳进攻低迷 灰熊或双杀太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菲尼克斯太阳vs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11月5日 09:00


  两队目前都有一定的伤病问题,灰熊方面卡斯比马克钱德勒-帕森斯杰迈克尔-格林都可能伤缺本场。而太阳方面,TJ-沃伦很可能伤缺本场。

  太阳队在赛季揭幕战战胜独行侠之后,目前太阳已经遭遇7连败,本场比赛是太阳连续第三场主场作战,此前两个主场,太阳两场比赛总计只拿下188分,进攻端表现较为低迷。在连败之下,太阳队赢盘能力不佳,赛季至今仅赢下三个让分盘口。

  灰熊队在康利回归之后,球队战绩明显有所反弹,近6场比赛,灰熊赢下其中5场,目前迎来三连胜,而灰熊三连胜的开端就是在主场以21分优势战胜太阳。

  两队时隔一个星期再度交手,目前灰熊赢球赛事悉数赢盘,在近期太阳进攻端状态如此低迷的情况下,本场主场作战看不到赢球的希望,盘口开出灰熊客让3.5分,看好灰熊客场赢球赢盘。

  推荐:灰熊(-3.5)

更多关于"太阳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