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步行者VS火箭 火箭升温赢客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2场


  步行者(-1.5)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06: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步行者将坐镇印城迎战回暖的休城火箭。


  步行者近期的表现真是如虎如狼,上一场他们凭借着绝对领袖奥拉迪波的致命绝杀1分险胜不可一世的绿衫军团并豪取3连胜,本场比赛奥拉迪波砍下24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波格丹诺维奇16分,特纳12分,别看分数不多但命中率较高,除此之外,板凳出场的小萨博尼斯继续手感出色8投5中贡献12分,埃文斯17分,这两人也是本场比赛取胜的重要功臣,目前步行者的总战绩达到7胜3负实在不俗。


  而火箭在经历连败的低谷之后终于是触底反弹,特别之前在击败篮网的比赛球队出色的表现相信是有目共睹,保罗怒飚32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饼皇22分13篮板,板凳出场的安东尼大爆发9中6的三分球一共砍下28分。而上一场又背靠背猎杀公牛,这场比赛CP3手感低迷,但大胡子强势复出手感极佳,在半场结束落后2分的情况下,球队在第三节大反弹并以单节24-7的数据反超公牛并一度大比分领先最终将胜利锁入囊中,这场比赛过后火箭取得2连胜强势逆袭。


  总结:在此之前火箭遭遇4连败士气那是相当的颓废,但目前球队已经是大力反弹,在终止连败的第一场保罗与安东尼两位好兄弟都上演了神奇表现来迎接大胡子的回归,哈登也没有让球迷失望率领球队背靠背击败了公牛豪取两连胜,这绝对是个好兆头,那就是因为哈登复出了,火箭在危难时期重见天日,此役将客场挑战步行者当然也很被看好,不过步行者也是一根难咬的骨头,毕竟球队也取得了3连胜还绝杀了凯尔特人,但此役迎战火箭却压力重来,面对正处在火爆当中的“按灯泡”三人组恐怕是难以招架,外线吃亏。所以这场比赛比较看中火箭取得三连胜。*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